close

image

點子就要秀出來,是我在2015年所看完的第一本書,

這本是《點子都是偷來的》續集

很喜歡作者總是以簡單的圖示加上很能打動人心的語句,讓人停不下來地看下去。

 

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每天都分享一點點

因為一年當中會因為這一點點累積成好大一堆

就像每天只拍下一秒鐘,一年之後就是幾分鐘的小短片了。

 

還有打開你的奇寶房這一點,因為這樣我開始在想我愛看書的是什麼

我愛看什麼樣的展覽,攝影、美術、有趣、有名、時尚、特殊的展我都喜歡看

Pintrest上面都是pin 時尚穿搭和髮型以及版型和海報,

我該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聚集起來,分類

以後寫文案,就可以直接從我的資料庫裡找素材,這不是一舉好幾得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子就要秀出來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rtsyelling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